國際獅子會郵票會

21分會中國港澳地區

在前總監羅少雄獅兄及戴安娜林緧祤獅姐的協助下,國際獅子會郵票會於中國港澳地區的第21分會於2015年由創會會長郭貴清獅兄及幾位創會會員成立,致力於透過集郵加強及團結中國港澳303區內的獅友並發揚及推廣獅子精神。

國際獅子會郵票會於1951年,在當年於美國亞特蘭大舉行的國際年會成立:這是一個擁有自己的章程、政策和制度的獨立團體。郵票會成立的主要目的是為各年齡段獅友及其家庭成員培養和發展集郵愛好,並藉此團結會員,發揚獅子精神。國際獅子會郵票會在國際獅子會體系中佔有重要的一環,具有良好和悠久的傳統。早在1920 年,獅子會創辦人茂文鐘士獅兄就利用郵票為獅子會進行籌款活動。

國際獅子會郵票會致力於在郵政領域宣傳國際獅子會,自1940年起,推動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發行了以獅子會為主題的郵票,獅子會的形象和服務場景,屢屢搬上被稱為"國家名片"的郵票上,在全球有力地宣傳獅子會的精神,同時傳遞著愛心。


如有查詢,請電郵到:lionslisc21@gmail.com

歡迎你加入,成為我們其中一位獅子之友